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又过了一年。。

最近比较少上线了。。
不知不觉,匆匆忙忙又过了一年了。。
今晚,就要跟2008年说88了。。
突然很舍不得。。

2008年里,我的生活算是平常吧。。
唯一最精彩的,就是当兵的那段日子^^
平时就好像没什么特别了。。
就将过了。。好像很浪费咯。。
总觉得。。有点点的遗憾。。

看来,2009年,我应该要在我生命中留下多一点精彩的回忆^^
有更多精彩的故事^^
啊不然,明年的今天,我又要遗憾了。。
那我要遗憾到何时呢?哈哈。。

又长大一岁咯^^19岁了。。
明年,想考驾驶执照、想在20岁前买车^^
读书。。还不知道呢。。
工作,也不可能做一辈子啊。。
我现在也没存到多少钱。。=.=
不过,我又学到很多电脑的东西啦。。
至少现在不算是电脑白痴了!!哈哈

不知道新的一年,会过得怎样呢??
还蛮期待的^^
能做的,也只有面对未来的挑战了!!
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哟^^
黑啤牛耶!!哈哈。。

1 comment:

wenjun_90 said...

哈哈,20岁前买车会供到你傻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