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安慰自己

最近,都在忙。。
所以,没什么时间写blog了。。

最近,我都过得还ok咯。。
有开心,也有难过啦。。
难过的时间,比较少咯。。

心里难过,都靠自己来给予安慰。。
因为,我不知道有谁会愿意听我倾诉心事。。
就算有,我也会觉得自己在浪费/霸占别人的时间。。
所以,我都很少找朋友说心事的。。
怕打扰他们,也不希望他们担心啦。。
哈哈。。也算是一种让自己学会坚强的方式吧。。
我知道,凡事都得靠自己。。
因为,也没有人能让我靠啊。。哈哈

我都十八了。。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了咯。。
当然要会想咯。。
也不能老是要别人替我担心。。
希望我最好是不会让别人担心咯。。哈哈^^
所以,我也不希望麻烦别人咯。。
我也学会了自己安慰自己。。
哈哈。。或许,我真的太乐观了吧。。

也就是这样,我才能很快恢复原状。。
我只要看笑话,就会笑。。哈哈
我真的可以用“白痴”来形容咯!!呵呵^^
我老板都说我疯的,一直笑的。。
有时,我自己都不懂在笑什么。。
真的有够白痴的我。。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