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拥有

前几个星期。。失去了前几个月买的新手机。。
那是第一次买手机。。
可能跟它没缘吧。。
心里是觉得有点可惜。。好浪费钱的我。。

在我还没拥有那个电话的时候,我没想过要买。。
因为我妈给我的还能用。。
拥有的时候,很开心。。那是第一次用好的电话。。
当然开心咯。。结果。。
才用不到一个月,就被抢了。。

为什么人,总在拥有的时候,不懂得珍惜??
没好好保护。。
失去了。。
才难过。。后悔。。

既然这样,我觉得。。
没有拥有,比拥有来的好。。
在我们没有拥有的时候,我们会很想要得到。。
努力地去争取。。
我们也能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该怎样才能得到想要的。。
那得到、拥有之后。。又怎么样??
我们会懂得如何去珍惜这一切之前想得到的吗?
相信多数人久而久之就会忘了那是自己努力得来的吧。。
当你拥有了之后,你能清楚知道你要的是什么吗?
要顾虑的事也增加了。。
怕失去。。

在我身边超多人都为感情的事而烦恼。。
没有的时候,很想要。。
拥有了,却又怕失去。。
怎么那么矛盾哪??
所以,拥有的时候,就要懂得珍惜啊。。
那些争执是难免的啊。。有哪对情侣是不吵架的啊?
感情都需要经过考验的嘛!!
哪里有人不用努力,就能得到幸福的啊?
感情是要两个人一起经营的啊。。才能长久嘛。。
如果只是单方面,当然辛苦咯。。
那这场恋爱,又是个悲剧了。。

总之,不能贪心的想要拥有更多、更好的。。
有的时候,要好好珍惜一切。。
知足就是福^^

1 comment:

Sher♥豹纹 said...

人就是这样的。。
没经历过失去,哪会珍惜?
以后记得要把手机收好,
前几天我朋友的电话也是刚被偷,
都是那些马来人干的好事~
讨厌!!
若他偷我电话我定跟他拼了。。
我电话是我的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