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打扮,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应该算是重要吧。。
有句话说:“佛要金装,人要衣装”。。

可是,我还是觉得没什么啦。。
衣着整齐、五官端正就可以了啊!!
美的话,没有打扮都是美的啦。。
有些女生,打扮得花枝招展。。
原本的美,也可能因此而变成不美了咯。。
哈哈。。我只是说“有些”啦。。

今天,我老板的朋友问为什么不打扮一下?
我笑说:“都一样的啦。。”
我怎么去跟别人比呢?
我又为什么要比啊?
人比人,会气死人的啊!!哈哈。。
比来干嘛?奇怪。。

其实呢。。最重要的,不是外表。。
是一个人的内在。。
愚蠢的人,才会用眼睛去评断一个人的美。。
聪明的人呢,是用心去评断的。。
时间能证明一切的!!
真正美的人,是不需要包装的。。

每个人的美,都不同。。
看我们自己怎么去看、怎么去评断而已。。
况且,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同。。
对我来说,内在的美,才是真正的美!!
一个美丽的人,人品不好。。
怎样都是不美的。。

好看的,不一定中用。。
不好看的,也不一定就是不好的!!
所以,我们不能以貌取人。。
要用心去体会,才能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美!!

在这里,要劝劝大家。。
不一定长的美/帅的人,就一定很好噢!!
哈哈。。找男/女朋友时,要小心哦!!
别被对方的外表给骗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