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朋友

今天,我老板遇到的“烦人”还怎多呢!!
都是他们认识的朋友,也算是熟客。。

每天看我的老板们,都是为了朋友的电脑而烦。。
哇塞!!他们的朋友没有隔几分钟就打一次电话来催。。
我的老板都快疯了咯。。
城门之火,殃及池鱼。。我也遭殃。。唉。。

我老板,Ah Boy 曾经说过。。
他说:“有些朋友跟他借了钱之后,还要低声下气求他们还钱。。”
为什么会这样呢?照理说,朋友应该不是那样的啊。。
你有钱的时候,就是朋友;没钱的时候,就什么也不是了。。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哪?
我老板的朋友,都算是富有的。。
可是,我发现,有钱的人,都很吝啬咯。。
几块钱都那么计较。。有点奇怪。。

还好,我的朋友都不会那样。。
所以,我比他们幸福多了!!哈哈^^
能成为朋友不容易啊!!
小时候,随便一句:“我不跟你好了。。”
之后,又会玩在一起。。可爱咯。。哈哈^^

长大之后,不一样了。。比较会珍惜。。
因为,朋友也算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的动力。。
所以,朋友对我来说是非常、超级无敌重要的!!
一段难得的友谊开始后,我就不会那么轻易得让它画下句点。。
不管我的朋友在世界的那个角落。。
在我心中,他们永远都是我最要好、最牵挂的朋友!!

JiMoGu。。
慧美、秀雯、丽萍。。

无论如何,记得。。
只要你们开心,我就开心。。
你们不开心,我还是会开心。。
不是我没良心。。
是因为,我想把我的开心也传染给你们哦!!哈哈^^

FriEndSHip 4 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