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爱念的妈

今早,8.30就被我妈叫醒了。。
起来之后,就知道以我妈的性格,当然又是被念了一顿。。
无奈咯。。自己要出门,就把我叫起来,叫我扫地。。
还说,地上很脏。。要我去扫楼上和楼下。。=.='"

有时,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妈妈都那么喜欢没事找事念的??
我中学时,几乎每天都被我妈骂。。
骂完之后,就骑着脚车上学去了。。
一路上,心里难过,却只能强忍着泪水。。
告诉自己不能哭。。
因为怕到了学校,眼睛红红的。。会被同学发现。。
因此,我很少会在学校哭。。
我只知道,我在学校时是要开心的。。
所以,过一下子就没事了。。
一样嘻嘻哈哈在学校过了大半天。。

但,到家后,又被骂。。
我每天,被骂的几率应该有90八仙吧。。T_T
好恐怖哦!!
但是,这也没办法啦。。
谁叫她是我妈??
我也没得选择。。就只有接受事实咯。。

小时候,会比较讨厌。。
好像在心里,还很恨我妈叻。。
哈哈。。现在不会那样想了。。
人毕竟都会长大,也会变得比较会想的嘛!!
其实,往另一方面想,我还要感谢我妈呢!!
要不是因为她,我也不会学到什么叫“忍”。。
哈哈。。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这句话果然说的一点都没错!!
被骂的时候,不要回嘴、顶嘴是明智的选择!!
不然,后果或不堪设想咯!!呵呵。。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只有自己当了妈妈之后,才能完全体会她们的心情、苦心。。
可是,我不想变得那么会念叻!!哈哈^^
我长大了,要多体谅父母。。
谁叫我是家里的长女咯。。
因为父母都会认为:“做大的一定会比较会想”。。
所以,我要进步,要多学习。。
要长大,要会想。。
我会加油的!!

现在心情好多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