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乱写的^^

哎哟哟!!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
头脑一片空白。。
我看哪,在这样下去,我的部落格应该快倒闭了吧。。
也对啦。。我写的东西都不是很有墨水。。
当然也不会有人有兴趣看咯。。
哈哈。。不过,也没关系啦。。
没人看,就写给自己以后看吧。。
看自己曾经走过的路,有过的心情、感想。。
以后看了,也能回忆一下当时的情景。。
还有一些自己曾经做过的蠢事。。
和朋友一起有过的回忆。。
甚至,在自己觉得什么都没有、无助的时候。。
看看这些,或许能给我再站起来的力量吧。。
让我知道,原来我有的东西也还蛮多的。。^^
哈哈。。所以,知足,会更好!!
我为自己加油咯!!^^

4 comments:

moment3000 said...

我一直都告诉自己:不要放弃,既然有勇气放弃,为什么没有勇气坚持下去。

moment3000 said...

写什么都可以,我告诉自己:每天必须写一篇。

moment3000 said...

不要放棄, 在寫多一篇.

moment3000 said...

Never think it is a problem, always think it is a opport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