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Atleast

最近,有个朋友问我说:“为什么我要叫做Atleast呢?”
我不告诉他,我要他自己来看看我的blog。。
哈哈。。可以顺便打广告嘛!!^^
那我就来说说我为什么要叫Atleast吧。。

首先,大家应该都知道Atleast的意思吧。。
那就是“至少”。。
应该没错吧??
不好意思。。英文有点差。。
又懒惰找字典。。所以。。
不过,我觉得是对的啦。。哈哈^^

我还蛮喜欢这个词的。。
因为,它得读音跟我的名字还蛮像的。。
很多朋友都会叫我:“诶俪思+鸟”。。(名字难找哦!!只好酱写了。。)
所以,我间接就想到这个词了咯。。
之后觉得Atleast还蛮不错的。。
就用它了。。^^

不只是如此。。
它还能用来激励我自己呢!!
当我因为感情方面的问题而难过的时候。。
我会告诉自己:“至少我还有好朋友一直陪着我!!”
当我考试考得不好的时候。。
“至少我有努力过。。”
当我失去什么的时候。。
“至少我拥有过!!”

总之,它能提醒我。。
我不会什么都没有。。
所以,我会学习知足。。
哈哈。。还有。。
笑一笑,没什么事请过不了!!

“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
(这是最近看“搜神传”学来的。。也不错。。^^)
谢谢大家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