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迷失。。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忽然觉得我好像少了什么东西似的。。
就是想不通,到底少了什么。。
好像迷失了方向。。

昨天和好朋友一起看了一部电影:“死神的秘密”。。
戏中,常问:“你对死亡有什么看法?”
死亡,或许对于每个人来说都还蛮可怕的吧。。
很多人总认为死亡是不好、不吉利的。。
戏中有提到说,“死亡,不特别。。但,它很重要。。”

每个人,应该都有自己的梦想、愿望吧。。
如果,在自己死之前,没法达成。。
真的会很遗憾吗??
很多人都会说:“会!”
但是,真正有去实现的又有多少人呢?
相信,应该不多吧。。
在现实生活中,想要达成愿望好像很难。。
都会有力不从心的感觉。。

看见身边的朋友都在读书。。
很快的,就读了半年了。。
也很多朋友问我同样的问题:“你真的没打算读书了?”、“你几时要去读书?”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都在装傻。。
有时,做工时没事做的时候。。觉得超浪费时间的。。
想找有意义的事来做,又不知道要干嘛。。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迷失了方向。。
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走。。
想去读书,怕承受不了功课、考试的压力。。
还有,放不下现在的工作、老板们。。
因为他们对我真得很好。。
可是。。我也不能永远打工啊。。
我到底该怎样呢??

应该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样吧。。
突然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下一步,该怎么走。。

哈哈。。不管怎么走。。
不管结果会怎样,选择了踏出这一步。。
就不能后悔了,也不能怪任何人。。
因为那是自己的最后选择。。
就算走错了,那就选另一条路咯。。
当是一个经验。。
没有跌到过,又怎么会知道痛呢?
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