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不舍。。

昨天。。我和中学同学一起去玩。。
我们去看电影、唱歌、吃火锅。。

昨天,很有感触。。
在他们聊天时候,我发现我们的话题好像变少了。。
或许是环境不同的关系吧。。
他们在读书;我在工作。。
总之,就是少了些什么。。

在铭扬载我回家的时候,突然觉得。。
很难过、很不舍。。
而且,有些朋友虽然住得很近。。
却也很少见面。。
还是比较怀念以前的一切。。
可是,那些都过去了。。
不管再怎么不舍得,我都得舍得。。

可是。。我突然很害怕失去身边的好朋友。。
我发觉。。我不能没有朋友。。
如果。。没有他们。。
我真的会很很狠很很难过的。。
我会觉得很孤单的。。
唉。。越写越想哭了。。

不管怎样。。
朋友们。。明年的新年一定要见哦!!
我们一起吃团圆饭。。^^
等你们!!

1 comment:

moment3000 said...

只要心裡想的一定能夠實現的. 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