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靠自己。我行

今天,有个顾客来跟我买了一个modem。。
由于她不会setting,我就只好帮她set咯。。
老板们都不在,我只好尝试帮她咯。。
还好,阿杰有教过我一次。。
可是,我也没有很会咯。。
我弄了几次,才弄好。。

弄好了,也松了一口气。。
哈哈。。幸好,那个顾客很好的。。
肯给我机会。。
从这件事,我知道什么事都要靠自己的。。
因为我们不可能一辈子都靠别人的。。

哈哈。。靠自己完成一件事。。
那种感觉。。
很爽、非常爽、超爽、超级爽、超级无敌爽咯。。呵呵^^
这样也能增加自己的自信。。
原来,我是行的!!哈哈。。
突然很想说一段话。。
“家好月圆”的经典名句。。

我说你行,你就行。
我说你不行,你就不行。
你说你行,我说你不行,你也是不行。
你说你不行,我说你行,你还是行!!!

哈哈哈哈。。超经典的叻!!^^
所以,每个人都是行的咯。。
只要说:“我行!!”
就一定行!!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