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念。当兵的回忆

刚刚看了当兵朋友的一些照片。。
突然间,好多美好、难忘的回忆从我脑海里闪过。。
好想念当兵的那三个月哦!!
真得很想念。。

那天,是我朋友送我去Larkin报到的。。
很好的朋友都到了。。
离别的时候,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难过。。

三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记得,大家第一天到camp报到的时候。。
还有很多人在抱怨,说还有很长的时间要在里面过。。
哈哈。。当时有种坐牢的感觉咯。。
有的人,却非常的兴奋,很期待那三个月的生活。。
我第一天进去,也认识了不少朋友。。
当晚,好像有点睡不着。。可能还不习惯吧。。
第二天,就不会了。。

那时,我就认识了雯穗、宛秋、俪燕、淑慧、凤仪和诗琪。。
我们的感情就好像是一认识了很久的好朋友一样。。
很多人都那么问我们是不是早就认识了的??我们自己也觉得很奇怪。。哈哈^^
这就是缘分吧。。
我们已开始就一直粘在一起的。。
不管做什么,都一定是七个人同行的。。
我们这一群女生,很少参别人的,无论女生,还是男生。。
我们就好像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只有我们七个。。哈哈^^
结果,就有了JiMoGu Group咯!!^^

还有,我们的“干爹”——Cikgu Hidayat。。
我们还帮他庆祝生日呢!!
在那么多个老师里,他是跟我们最要好的。。
常常会关心我们,就像我们的爸爸一样。。

在里面,我体验了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我第一次,在外面过夜,还是三个月呢!!哈哈。。
第一次,和朋友睡同一张床、一起冲凉、一起吃饭。。
很多的一起哦!!
那种一起的感觉是很快乐的。。快乐的感觉永远一样!!哈哈^^
第一次拿枪、开枪。。超爽。。帅极了!!^^
第一次穿Baju Kurung。。
还有,第一次,划船。。还差点溺水了。。
这些回忆都很难忘的。。

记得,有时,我们还会一起看星星。。一起唱着“我可以”。。
守夜时,还买了burger。。边吃、边聊、边守夜,累了,就睡觉。。
我们还一起在海边堆沙。。
一起疯、
我们有时,也会闹情绪、冷战。。
不过,一下子就会没事了。。
我们,不管谁难过。。我们都会尽量给与安慰。。
我们的友谊是非常深的。。
放假出来几天,还一起去玩。。
那时,我们有两辆车。。
我们去庆祝淑慧的生日。。
去金海湾放风筝。。骑脚车。。
超爽的!!哈哈。。^^
之后,我们去“古文茶”吃“满汉全席。。
我们叫很多东西,超夸张的我们。。
那时的东西很好吃,我们都是交换吃的。。哈哈。。^^
过后,就去雯穗家。。途中,还因为把车停在路边,而被警察叔叔包围了。。
哈哈。。那时我们都怕到要命。。只知道一直道歉。。
幸好,过后就没事了。。吓死我们了。。

到了雯穗家,我们简直爱死她的家了咯!!
她家布置得很美,很有艺术风气的。。
我们拿她的作品拍了几张照片留念。。
不知道,几时才能在她家过夜。。哈哈。。

平时,我们有时都会与马来人吵吵小架的。。
因为她们很吵的!!每次都被她们吵醒了。。哈哈。。
我们这队,被罚过很多次。。都是因为种族之间的误会。。
但是,到了最后几天,我们还相处得蛮好的。。
记得,我们队的女生的步操是最好的哦!!还得了第一名耶!!
因为我们有练过嘛!!要付出,才会有收获。。
那时,我们都超开心的。。哈哈^^

就这样,快到大家离别的时候。。
我们才体会到,欢乐的时间真的过得特别快的。。
到了闭幕典礼的时候。。
大家看见自己队的旗子被降下来的时候。。
心里会觉得有点痛痛的感觉,鼻子也会酸酸的。。
非常的难过。。
当时,就连男生都流下了“男儿泪”呢!!
最后一晚,我们玩得很开心。。很多节目。。^^
原来,大家都很有才华的。。会编歌。。会跳舞。。
当晚,我们好像两点才睡。。心里真的很舍不得。。

早上,我们收拾好东西,就出去集合了。。
在离开之前,大家都争取时间拍照留念。。
最后,我们就不舍得离开了Camp。。
哇噻!!写到我都想哭了。。
不过,真的很感激,有那三个月。。
那么难忘的回忆。。

雯穗、宛秋、俪燕、淑慧、凤仪、诗琪。。
朋友们,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
有空就要常联络我!!我好挂念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