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我的生活@.@

哇。。好久好久没写blog咯~~
最近都忙工作。。
回到家,冲个凉,看戏,接着睡觉。。
第二天,起身,做家务,冲凉,接着做工。。
好像天天重复。。
但是,也发生了不少事呢。。

一大早起身。。又是老妈的声音=.=
哈哈。。不知道是幸福,还是不辛。。
妈妈的唠叨,是每天都不可少的插曲^^
虽然,有时会觉得烦。。现在想起来还好。。哈哈。。
不过如果心情差的时候,真的很难接受得来^^呵呵。。

接着,就是等老板来在我去上班咯。。
有时,老板会不小心睡迟。。哈哈。。
也因为,我迟打电话吵醒他啦。。
如果真的很迟了,老板来的时候,就会被念几句咯^^
不过,他都很好的啦。。虽然,有时会被骂得狗血淋头啦。。
心里知道他是为我好的。。
也是我自己做错事咯。。笨手笨脚的我,老板不被我气死已经很好了咯。。
哈哈。。很幸运有酱好的老板^^

天天都会有不同的是发生。。
例如:一些奇怪的顾客==
这世上,真的是什么人都有的。。
看你能不能遇到而已@.@
有些人,很奇怪,说我们的东西贵,结果还是买了==(因为便宜的那间没货)
有些人,硬都要跟你扣价。。扣一块,都甘愿==(真是可爱@@)
有些人,买了东西,硬要我们叫他用==怎么可能,买了电脑,还要教到你会用呢??奇怪。。
哈哈。。天天都会有惊喜@@
我没顾客的时候,就上网看看小说、听歌、上friendster、看报纸。。
有时还蛮无聊的==
毕竟我没有同事陪我八卦嘛。。哈哈。。

最近的生活就差不多是这样咯。。
相信很多人,会觉得自己的生活千遍一律吧?
会觉得自己的生活很闷、很枯燥、乏味。。
但是,只要你找到你生活中的惊喜、奇趣,你大概就不会那么觉得了吧^^
生活中的乐趣,是靠自己去寻找的哟!!^^
哈哈。。笑一笑,没什么事请过不了^^

3 comments:

Sher♥豹纹 said...

我扣到四毛钱,
我也是会很开心的~
哈哈

moment3000 said...

我扣到一毛錢, 都會更開心哦
哇哈哈~~

atleast said...

haha^^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