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心里话。。

我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走进你的心里呢??
虽然我们那么近,心里却隔着十万八千里的距离。。
那么近的距离,你对我说话时总是那么大声。。
我听得见你说的话啊。。
每一句,都像把箭,刺进我的心里。。痛的呢~

什么时候。。我们能天天说笑??
聊聊天、谈心事??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的关系会是这样??
在你心里,有我的位子吗??

难道。。我在你的心里。。就那么一文不值吗??
我就那么贱吗??
我就那么坏吗?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总觉得我在说谎??
我真的没有说谎骗你。。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总觉得我不会想??
我真的长大了,会想了。。

我尝试过。。
准备早餐、写信。。
结果,被你觉得那是在故意讨你欢心。。
无聊的事。。
其实。。那些真的是我真心想说的话。。
因为。。我真的想拉进我们的距离。。
把我们的关系变得更好。。
可是。。
你能告诉我,我到底该怎么做吗??
我犯了什么错??

记得。。最让我觉得你心里有我,会关心我的时候。。
是在我当兵的时候。。
那时。。听着你的电话。。很心酸、难过。。
那时,我很开心。。
因为,你终于关心我了。。
出来之后。。慢慢的。。你又离我远远的。。

你知道吗??
我每一次的难过、心痛,都因为你。。
我上中学时,你几乎每天都骂我。。
我骑着脚车,忍着泪。。到学校,又要勉强微笑。。
有时,忍不住了。。就慢慢骑着脚车,尽量停止去想你。。
到了学校就刚好,没事了。。
你知道吗??
因为你,我学会很快恢复。。不难过。。要振作。。
因为你,我的忍耐力很强。。不计较。。要放下。。

其实。。我真的希望我们能想别人那样。。
母女感情那么好。。就像姐妹一样。。
什么都讨论,什么都能说^^
其实。。我有想过不再担起做你女儿的责任。。
因为。。有段时间,我真的陷入快崩溃的边缘了。。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那样。。
因为。。你就是我妈。。辛苦把我生下的妈妈。。
我不能选择自己要怎样的妈妈。。
我不能改变。。因为那是事实。。你就是我妈。。

好多时候。。我都非常绝望。。
我已经不敢期待你会对我好。。
我也知道,我不能代替弟弟在你心中的位子。。
毕竟,他真的比我厉害读书、比我聪明。。
但是,我真的希望,你有时会想起我。。
好好对我说话。。
不要误解我。。
我真的没有骗你任何事。。

对不起。。我没办法帮你完全解决经济上的问题。。
毕竟。。我的薪水也不够帮忙家里。。
我只能帮那么一点点。。
我已经没有花钱了。。但是,我还是没有存到很多钱。。

最后。。我想说,妈,我很在乎你。。
因为在乎,所以才会因为你的指责,而难过、心酸。。
希望你明白,我真的有成熟了。。
我会想了。。我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请你放心^^
还有。。谢谢你^^

1 comment:

wenjun_90 said...

莉诗。。。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你要坚强,你是一个好女生,我见过少数那么善良的人,希望她有一天能够了解,有你这么一个孩子,是她最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