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我真的不特别。。

最近,桃花还蛮多的。。
虽然只有两个。。
都不懂是一种快乐,还是一种折磨咯。。
起初,会觉得还蛮烦恼的。。
之后,不去想,就没那么烦了。。
感情的事,我真的不想再去追求什么了。。
也不敢要。。

他们都说,我很特别。。
我真的不明白啦!!
我哪里特别了?
我又不是什么怪物。。
我和大家一样,都是普通人咯。。

其实,他们都很好。。
只是,我都只当他们是朋友。。
也暂时没想要交男朋友。。
可是,有时我又好像不是那么想的。。
我心里又好像很渴望交个男朋友。。
不管有什么事,都找他来噼里啪啦地向他倾诉。。
寂寞,能有他陪。。
难过,有他的安慰、肩膀。。
开心,与他分享。。

我还要很关心他、很迁就他。。
鼓励他。。为他加油。。
我真的想得太美了。。
我真的很、非常、超级无敌矛盾咯!!
可是,说得容易,要做起来真的很难咯。。
有句话也说:“相爱容易,相处难”。。
真的是这样吗?

总之,我就是和其他人一样啦!!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别之处啊。。
又不是只有我特别而已。。
我也算是个平凡的女生啦。。
哈哈。。

顺便在这里,向他们道歉咯。。
唉。。又害到别人伤心。。
我是坏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