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变了

最近,我发现。。身边的朋友都变了。。
我有个好朋友,最近都变得有点爱美。。
听她妈妈说,她还买了很多衣服。。
我妹说,她还化妆呢!!
或许,这是工作的要求吧。。
记得她以前很乖的、很静、不会去在乎外表、不会乱花钱的。。

中学快毕业时,我们姐妹之间起了误会。。
我们四姐妹的感情非常要好的。。
快毕业之前,她变了。。
她很固执、也不懂得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快考试时,还记得她跟我们说她没有读到书。。
可是,她妈妈说她都读书读到半夜。。
唉。。到现在,我还猜不透为什么要对自己的好友撒谎呢?
难道我们那么多年的友谊都是假的吗?
现在,她也有了其他的朋友了。。
我们也很少联络。。
虽然住很靠近,见面的次数却少得可怜。。

为什么踏进了社会之后,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呢?
我看不见,那时文静、斯文的女生了。。
我不知道。。她是变好,还是变坏。。
但,我希望她不会变坏,也不想她变坏。。
还有。。不管她变得怎样,她永远都会是我的好朋友!!
在远方的朋友们。。你们过得好吗?

希望。。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遥远。。
我们的心中还会记得彼此。。
还有,我们一起经历过的那段回忆。。
记得。。不要因为省钱而不吃东西hor!!
要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我们不能天天见面,所以不能常常在你耳朵边唠叨你了。。
千万要记得hor!!保重!!

喂!!雯、萍记得要想我哦!!
我在这里等你们回来!!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以为你们是一个人的。。
我永远会在精神上支持你们!!
力口水由口我!!^^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地球每天都在转,人会改变基本上是很正常的事情。

moment3000 said...

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